Sunday, January 29, 2017

自由不再

明明是新年,應該開開心心的。
但看到在美國各處被擠留在飛機場內的人,心不覺很不安。美國不是Land of the Free嗎?
現在的局面真的越來越像德國在第二次戰爭之前。
Woman Standing Facing Ocean Under White and Blue Sky

那些讚成拒某些族裔進入美國的人其實是不是忘記了美國所有白人都是移民來到這片土地的?只有原住民先可以理正氣壯可以叫所有外來人滾。
但其實這些舉動只是令大家的注意力分散。
因為同一時,那新上場的人靜靜地簽了新例話某些國會部門不得再抗議課案。
這簡單地就把美國文主一掃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尋夢之城: 窩居

  香港人常常都會談到屋價一天比一天高,家只有小小的一個窩。其實在LA,這問題可是更可悲。晚上很多人放工是無家可歸。他們把自己的所有多數處全在處物貨櫃。廚房就是7仔或麥記。要沖涼的話,就會去gym健身完順道用他們的changing room洗白白。稱做自己的家和床只是自己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