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7

繼續愛Thin White Duke




轉眼間一年就過去了。不知怎地覺得他可能還活在這宇宙裏。很炫妙地,他留下了新音樂在他今年生日發佈。而他上年留給大家的大碟,他的歌迷仍像不斷研究。區區簡單一顆黑的星在封面完來在不同燈光下會看到不同的畫面。他就是一個對自己死亡也要搞得有型過人。


從四歲第一眼看到David Bowie扮妖精王,就覺得這位阿叔個髮型形到無朋友 (阿伯時期的髮型都很型爆)。如你看看80和初90年代的日本漫畫,你會見到很多他的影子。那磁性的歌聲也真是超級吸引。有很多人喜歡他飆高音的聲線。但對我來講,他的低音更精彩。雖然外表妖艷的很,但私低其實是個很有思想和喜歡追求智識的人。永不對自己的年齡投降,他不斷創新又不斷和新人合作。一路創作到生命最一刻,他真的很熱愛音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尋夢之城: 窩居

  香港人常常都會談到屋價一天比一天高,家只有小小的一個窩。其實在LA,這問題可是更可悲。晚上很多人放工是無家可歸。他們把自己的所有多數處全在處物貨櫃。廚房就是7仔或麥記。要沖涼的話,就會去gym健身完順道用他們的changing room洗白白。稱做自己的家和床只是自己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