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7

現實和戲裡的 LaLa Land

作為喜歡看戲的人,米米和我實會Oscar前看完那些想勇奪金像獎的戲。我其實在Sundance聽到La La Land 已經很想看那被捧得高高的"independent film"。 講真,$4 million 資作費真的不是independent film。但越被捧得高,我的心不禁質疑,真是那麼好嗎? 結果。。。

Hollywood at Daytime 
失望。而我身邊的米米喎,勁火爆!
又頭投訴到尾。由其是收尾!

第一,很多情節真係好篤眼篤鼻。
我啋!又是一出給不在LA住和極度美化娛樂圈的戲!
簡單來說,就好似鬼佬戲硬把香港搞成九寨那模樣。
單單那女主角常常深夜著到鬼火咁靚行來行去就一點都唔真實。
這個時候一個女仔,很大機會會被騷擾或被流浪漢拐去後街強姦。
車呢?LA是個不夜城,就算深夜也會勁多車。
那超正嘅深夜跳舞和去睇星奏段,那是Griffith Park呀。
除非有突別睇星活動,那公園是入黑就會關閉的。
那些想有樣學樣的人只會食閉門羹。
還有,Emma姐真係好鐘意睇星呀。第二出戲就同Colin Firth去同一地方摘星星。



以下有關于內容,如不想知道,請千萬別看。
本人最不想蝕留內容,但不吐不快啊!



這個故仔真係唔痕唔痛,還好大loophole囉。
可能我已不再少女心吧,但一睇個女咁大個,就好明那個女主和男主散咗,過一年已結婚生仔喎。講到有幾愛,一年就冇咗。話80或90年代冇Skype,WhatsApp,那些聯繫,咁都話講得通。
這個年代喎,如果真係愛,long distance唔係咁難。重點,只是心不再和寂寞難耐囉。
講到尾,那個女主只是愛自己多些。
講到這點,米米真是暴走中。
事關,我們也long distance了好一段時間先可以同埋一齊。 
對他來說,這出戲完全沒有帶動那牽腸挂肚的感覺, 只是一齣給小孩子看的戲。
 (米米這人是看Pixar片會狂哭的人,哈哈)


如想好出真是正的愛情追夢戲,還是看看La Môme吧。
那才是一個愛的故事。Marion Cotillard真是超好戲。
但溫馨題示,這齣戲是法文戲來的。如不懂法文,必須要subtitle翻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尋夢之城: 窩居

  香港人常常都會談到屋價一天比一天高,家只有小小的一個窩。其實在LA,這問題可是更可悲。晚上很多人放工是無家可歸。他們把自己的所有多數處全在處物貨櫃。廚房就是7仔或麥記。要沖涼的話,就會去gym健身完順道用他們的changing room洗白白。稱做自己的家和床只是自己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