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昨天又有不速之客來了。不是可愛的牛牛。
而是女生最痛恨的月事。中國人常稱大姨媽,鬼佬就稱『Mother Nature』。對我來說,她是個死八婆!無事無刻窩你一刀,等你痛五日至個半星期。
也因為這原因,早上心情很不好。正忙著做米米的飯盒時,米米鬆鬆然地倒了背咖啡,道出:Pokemon y我 出了。”
我:唔。
米:星期日同你出去玩哩,好不好?
一鋪爛玩電玩的我當然心裏勁暗爽,但閃快說了不用因太浪費時間。其實不忍明明星期六都加班的米米星期日都要揸長時間車。
米:你改變住意話我知啦。
我:唔。
晚上米米加班會來,手裏拿著個 蛋糕。
米:你上次Mm品不是想食的嗎?
原來是有留意的。暗爽失敗,尖叫式捧著蛋糕歡天起地和米米進屋。
那八婆被拋諸腦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尋夢之城: 窩居

  香港人常常都會談到屋價一天比一天高,家只有小小的一個窩。其實在LA,這問題可是更可悲。晚上很多人放工是無家可歸。他們把自己的所有多數處全在處物貨櫃。廚房就是7仔或麥記。要沖涼的話,就會去gym健身完順道用他們的changing room洗白白。稱做自己的家和床只是自己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