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15

刺痛

第二天。。。

運動後身體周身刺痛,有點覺得自我虐待。 但看到天氣一天比一天熱,自問著短袖衫褲真的很篤眼篤鼻。 再揸揸那豬腩肉,不自覺『倒抽一口凉氣』。 我那22寸腰圍去了那裡!?!  可恨的是人(米米)吃豬扒 ,我吃豬扒 (犯賤地炸完一次豬扒後,米米吃上癮每隔幾天就吵著要吃)。 那人的身形而然冇肚腩。 我? 變了豬扒囉。為了減輕心理負擔,就只可捱一下皮肉之苦。

痛之餘,不停笑罵那陀肥膏: 感唔感覺到被燒滅的知味! 這變態方論可是小時被跳舞老師權輸的 -唔痛係唔會變得更好的, 忍!你應該感到痛而開心因為痛是證明你已經一步一步踏向你的目標。 不只要忍還要笑著來忍。

我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尋夢之城: 窩居

  香港人常常都會談到屋價一天比一天高,家只有小小的一個窩。其實在LA,這問題可是更可悲。晚上很多人放工是無家可歸。他們把自己的所有多數處全在處物貨櫃。廚房就是7仔或麥記。要沖涼的話,就會去gym健身完順道用他們的changing room洗白白。稱做自己的家和床只是自己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