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大熱

四月中已經熱至28C度了,看來溫室效應真的越來越嚴重。 原本五月中的草莓第一次大做特然提前到今個星期。
也因為草莓很快腐爛,每個超市的草莓架價嚴重跌價。 冬天要 $5.99先可買到一磅,現在$0.50就買到了。 看到那『賤過泥』的價錢,立起心買了20磅 (心裡其實覺得還買得小)。  不少人都暗暗笑覺得我會到頭掉很多,但對不起,本人已消滅掉了。


20磅中,12磅已被制成果醬可放置一年半,4磅被我切碎放進密封袋架至冰箱可用作打果汁用途, 3磅被我做成shebert,剩下1磅吃。 看見米米吃果醬的速度,真覺不夠冬天用。 只好寄望夏天再次大做啦。 此外,還有小紅莓和櫻桃的大做。 其實小紅莓 (raspberry)是我的最愛。 當自然熟時,那像密糖加甜酒的味道真的是令人愛不擇手。 用來做果醬一點糖也不需。

(哈哈,那粒心形草莓是在拍照撞彩拾到的。 問我如何處理這果『心』? 當然留給米米吃啦。 勁肉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尋夢之城: 窩居

  香港人常常都會談到屋價一天比一天高,家只有小小的一個窩。其實在LA,這問題可是更可悲。晚上很多人放工是無家可歸。他們把自己的所有多數處全在處物貨櫃。廚房就是7仔或麥記。要沖涼的話,就會去gym健身完順道用他們的changing room洗白白。稱做自己的家和床只是自己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