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17

寫的意義

這個部落一直以來都是作為我練習中文寫作的地方。因此,這些文章都是一些即興的日記。但近來我有一個念頭,不如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和題材令這個部落有多些方向感。現在網上很多人用不同platform來發洩自己對社會的不滿。 但對我來說,或許這世界更需要多些開心和有趣的事情。所以,這個部落是不會談論任何政治話題(不論是香港,中國,或北美)。我只想把這個地方作為一個可令人放下煩惱的地方。


bear, bench, bl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尋夢之城: 窩居

  香港人常常都會談到屋價一天比一天高,家只有小小的一個窩。其實在LA,這問題可是更可悲。晚上很多人放工是無家可歸。他們把自己的所有多數處全在處物貨櫃。廚房就是7仔或麥記。要沖涼的話,就會去gym健身完順道用他們的changing room洗白白。稱做自己的家和床只是自己的車。...